甘蓝

偶尔写一些乱糟糟的同人文
微博「甘十蓝」

©甘蓝
Powered by LOFTER

【Brolin】【短篇】演出之前

[看到阿布要参演莎翁舞台剧的消息后忍不住开的脑洞,第一次写RPS感觉意外的顺溜]

舞台上厚重的帘幕还未拉开,洒落下来的灯光显得有些昏暗,观众轻微的喧哗声隐约透过幕布传了过来。拥挤的后台前,工作人员正急匆匆地跑来跑去,忙着为演出做最后的准备工作。

Bradley正独自站在后台边缘,远离了繁忙的人群。他双臂交叉抱在胸前,在心中默默背诵着台词,最后一遍熟记登台时的要领。这是他头一次参演莎翁的舞台剧,难免会有些紧张。如果此刻有人在身边陪伴他的话,也许情况就会好很多…

就好像知道他在想什么似的,Bradley看到那个黑发的年轻人正穿过人群,小跑着向他这边靠近。在他反应过来之前,他的脸上已经浮现出了大大的笑容。

“嗨,Colin!我还在想你什么时候才会来呢。”

“抱歉,在入口那里耽误了点时间。”Colin微笑着说道,把手中的水杯递了过去,“人太多了,他们差点把我拦了下来。”

Bradley接过水杯,喝了一大口,目光忍不住又落在舞台合拢的幕布上。

“你紧张吗?”Colin注视着他,轻声问道。

“我当然不……”Bradley下意识地咧开了一个故作轻松的笑容,想宽慰对方,“我又不是刚从学校毕业的新人。”

“我以前登台时也会变得很紧张,有时甚至可以说心慌意乱。”Colin说着,轻轻揽过他的肩膀,让他的视线对上自己的,“然后我就会想到你,想到你就坐在台下的观众席中看着我,我就告诉自己,这场演出,我的观众就只有你一个人。”

“所以今晚,就当是为了我表演,好吗?”* Colin凝视着他的双眼,他的手不自禁地抚上了他的脸颊,并在他的唇边温柔地印下一个吻。

“好……”Bradley容许自己暂时忘记掉演出,沉浸在这个美好的亲吻中,“你知道我就是因为你才选择了这样题材的剧本的吧。”

“嗯,我当然知道。”Colin笑得一脸灿烂,“毕竟要让个运动型的阳光大男孩突然转头喜欢上莎士比亚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哪怕你是个英国人。”

对方回给他一个同样灿烂的笑容,并且这次是发自内心的,“被你发现啦。”

“我恐怕得走了,”Colin看了看手表,“演出快要开始了。别紧张,我相信你能行的,我就坐在第一排正中央。”

Bradley满脸微笑着目送他的背影消失在视野中。他转身面向舞台,先前的紧张与压迫感全都荡然无存。

此时幕布缓缓拉开,聚光灯亮了起来。Bradley走上了舞台。

他一眼就看到了Colin。

END

*这句话灵感源自We Are All Diamonds的文,感觉蛮适合就用在这里了哎嘿嘿~~

评论(2)
热度(3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